contact no.:016-email to u. msn:riccishop@hotmail.com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my beauty diary 我的美麗日記~




☆我的美丽日记 爱丽丝粉黃绮梦篇all in one 17片☆ 





名稱 :     我的美丽日记 爱丽丝粉黃绮梦篇all in one 17片

所有功效一次满足,年度经典体验

含all-in-one 15片全系列产品+经典元素篇新品限定 胶原蛋白极致弹润面膜2片

均为升级版多层亲肌水膜纸

内含17片面膜: 15片(草苺優格/南法杏桃/燕窩/複合苺果/吉野櫻花/黑珍珠/冰沁/清酒/蘋果/珍珠/蘆薈/玫瑰/納豆/Q10/紅酒多酚)+膠原蛋白面膜2片


☆我的美丽日记 爱丽丝粉红绮梦篇all in one 17片☆



名稱 :     我的美丽日记 爱丽丝粉红绮梦篇all in one 17片

所有功效一次满足,年度经典体验

含all-in-one 15片全系列产品+经典元素篇新品限定 熊果素极净美白面膜2片

均为升级版多层亲肌水膜纸

内含17片面膜:15片(草苺優格/南法杏桃/燕窩/複合苺果/吉野櫻花/黑珍珠/冰沁/清酒/蘋果/珍珠/蘆薈/玫瑰/納豆/Q10/紅酒多酚)+熊果素面膜2片


☆我的美丽日记 爱丽丝粉蓝绮梦篇all in one 17片 ☆








名稱 :     我的美丽日记 爱丽丝粉蓝绮梦篇all in one 17片

所有功效一次满足,年度经典体验

含all-in-one 15片全系列产品+经典元素篇新品限定 玻尿酸极效保湿面膜2片

均为升级版多层亲肌水膜纸

内含17片面膜:15片(草苺優格/南法杏桃/燕窩/複合苺果/吉野櫻花/黑珍珠/冰沁/清酒/蘋果/珍珠/蘆薈/玫瑰/納豆/Q10/紅酒多酚)+玻尿酸面膜2片


☆撐傘女孩就是要白皙組 21入 ☆ 







名稱 :     我的美麗日記 撐傘女孩就是要白皙組
適用膚質 :     較乾燥、黯沉的肌膚
功效 :     保濕、美白
内含 :     黑珍珠 4 入、珍珠粉 4 入、紅酒多酚面膜 4 入、蘋果多酚面膜 4 入、草莓優格 4 入、白松露面膜 1 入


☆喝水女孩就是要水嫩組 21入☆  







名稱 :     我的美麗日記 喝水女孩就是要水嫩組
適用膚質 :     較乾燥、黯沉的肌膚
功效 :     保濕、美白
内含 :     日本吉野櫻花 4 入、保加利亞白玫瑰 4 入、燕窩面膜 4 入、南法杏桃 4 入、蘆薈面膜 4 入、白金保濕 1 入




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1.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先徹底清潔肌膚,然後上一層化妝水!
2.洗臉後,取出面膜將珍珠紙拿下然后将面膜轻敷于全脸,按照织布的剪裁稍微调整一下。
3.布膜敷於臉上, 輕按各處使其完全貼於臉上(儘量讓面膜與肌膚緊密服帖,用手指輕拍,將氣泡喝空氣擠壓出去!)
4.15~25分鐘後取下布膜即可
5.在這裡提醒大家,敷的時間以10~25分鐘效果為佳!如果敷太久,從干掉的面膜反會把肌膚的水份帶走,讓肌膚更乾燥喔。
6.面膜成分屬濃縮精華液,可以利用指腹轻轻按摩或拍打来帮助肌肤吸收,使用過後要清洗或不清洗都可以
7.如果覺得將面膜紙拿掉後,臉上黏黏的不能適應,可自由選擇將部份精華液稍作擦拭或清洗
8.建議敷完面膜後,請重複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份鎖在肌膚內(很多人認為敷完面膜后不需做任何保養步驟—— NG!No!No!)
9.建議每週不使用超過3次,過度養分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注意
1.因为个人肤质有所不同,皮肤敏感的MM小心选择适合的面膜哦,使用之前可以自行做一个简单的皮肤敏感性测试于手臂内侧或耳后部位,若无敏感反应后才再使用。我们并不负责任何使用后的敏感与不适问题。谢谢
2.面膜需保存在阴凉地方,避免阳光直射
3. MM 请留下联络方式,以方便联络缺货的面膜/眼膜,谢谢。

请注意
1. 美丽日记、我的心机面膜价钱一样
    面膜数量可混批~


 

















 
    璀璨白金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